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召开普惠金融业务推进会

2018-06-28 10: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任继云
play
" />

  为贯彻落实中央普惠金融政策,切实推进普惠金融实施方案的落地,近日,中国银行临沂分行组织召开了普惠金融业务推进会,分行杨在志副行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城区支行负责人、客户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当前的普惠金融市场形势和我行政策进行了宣读和讲解,与会人员针对当前业务展开广泛讨论,共同探讨发展思路。会议最后杨在志副行长进行了点评总结,并分析了目前经营形势、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对于发展中遇到的难题,能现场解决的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做好记录、限期解决。分行提前研究政策、储备业务、争取先机,通过费用配置、考核引导、现场帮扶等政策措施,务必保质保量地完成普惠金融业务目标。目前中国银行对个人商用房贷款业务政策进行了调整,为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购买商业用房创造了有利条件,我行将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全市普惠金融工作做出贡献!(通讯员 任继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