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加强渠道管理与服务改进工作

2018-07-19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刘聪
play
" />

  近期,工行临沂分行全面开展服务整治活动,突出问题导向,从规范网点服务流程入手,加强客户的有效识别和深度服务,深化网点营销管理工作,从而使客户获得全方位的、专业的、便捷的、顺畅的金融服务。

  一、针对总、省行服务现场和非现场督导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开展服务整治活动。加大服务检查惩处力度。实行“三结合”检查,做好网点服务诊断书。即实行现场管理与远程监控、省市行检查和联合互查、实地拍照与视频截图相结合的服务检查,坚决杜绝恶性服务事件或声誉风险。

  二、全面优化网点人员配置,进一步释放网点经营潜能。挖潜增效调整优化存量人员结构,加快释放柜面人员,促进服务支持岗人员和柜员向客户经理转岗,最大化配置网点对外服务岗位,充实营销队伍。加强柜员综合业务培训,推广“营销服务标准化流程导入培训项目”,开展对运营主任、客户经理、柜员、大堂值班经理、大堂经理等岗位员工的培训。

  三、主动上门,以产品为依托,做好差异化、个性化服务。充分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今年上半年,所属21个网点前往医院等地为行动不便的老人等办理重置密码、开卡等业务,温暖人心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对于代发工资优质客户,专门抽调人员携带移动终端为企业员工办理开卡、开立网银、批量签订薪金溢等业务。随着互联网+理念的深入人心,营业部注重依托我行互联网金融产品优势,深入企业、社区,以“工银e缴费”为重点,指导客户使用我行一站式缴费平台进行日常费用的缴纳。(通讯员 梁克水 刘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