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加强网点管理提高客户满意度

2018-07-19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胡志勇
play
" />

  近年来,工行临沂分行高度重视客户服务体验,在抓好网点环境建设、员工礼仪培训的基础上,重点从完善工作流程,提高员工工作效率,缩短客户等候时间上下功夫。

  一是推行窗口弹性工作制。在每月中旬代发工资高峰期和特殊业务多的情况下,实行弹性窗口制,增加现场服务人员,每天早上开门保证现场服务人员2名,开足柜口,极大地提高了业务处理效率。

  二是重视服务案例学习,从案例中找差距弥不足。认真学习总行制定的《营业网点服务规范》,制定本网点的服务措施,并结合省行《营业网点非现场服务监测报告》学习,对比查找自身不足,完善服务措施,增强网点的竞争力。

  三是提高员工综合素质,稳快准办理业务。利用业余时间开展对柜员的知识学习和技能培训,全面提升一线服务人员的服务能力。在做好柜面客户分流的同时,加快前台业务处理速度,全面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通讯员 梁克水 胡志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