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全面提升网点服务能力

2018-07-19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play
" />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分行为进一步提升网点客户服务能力,切实改善客户服务体验,提高站位,全力扭转,切实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和网点员工服务主动性,让客户感觉到服务“新变化”,提高社会知名度。

  增强服务工作认识。要求全行进一步提升对客户服务工作的重视程度,建立“人人讲服务,人人有责任”的服务工作责任导向;建立“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工作客户导向;建立“看同业、比同业、超同业”的服务工作市场导向;建立“客户满意,从我做起”的服务工作问题导向。真正实现将“以客户需求”、“以客户体验”作为工作的中心和重心。

  打好服务改进攻坚战。加大服务监管力度,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进行现场检查、非现场监测等服务管理工作,切实提升重点区域的服务质量。实施“提升市区,辐射县域”项目,重点做好市区网点服务的快速、大幅提升。相关业务部门要对当前客户反映强烈的业务痛点问题进行专项治理,提出解决方案,年内组织实施并予以解决。

  确保客户服务体验提升工作取得实效。以此次客户服务体验提升工作作为年度主要工作之一,列出任务清单,细化实施细则,依照季度形成工作报告,年度结束后形成工作总结。对于客户服务体验提升工作中不作为、落实不力、成效差的支行、市行部门,将严肃追究相关负责人责任,对于在服务提升工作中出现的各类服务问题,将从严追究当事人及相关管理人员责任。(通讯员 梁克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