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九州支行三个“围绕”提升网点效率

2018-07-20 15: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提高网点核心竞争力,九州支行坚持以人为本,深挖内在潜力,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三个“围绕”提升网点运营效率,不断增强网点核心竞争力。

  一是围绕技能抓提升。为提高员工处理业务的“速度”,加强对员工的业务流程学习和培训,充分利用班前、班后时间组织员工进行业务探讨,对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交流和沟通,使员工在进行业务处理时能够做到熟练、正确、快速。

  二是围绕效率抓提升。明确要求凡客户进入网点,大堂经理要在第一时间热情地接待客户,对每位进入网点的客户细心观察、耐心疏导、认真答疑,做好沟通交流,在了解客户业务需求的同时,做好客户分流工作。

  三是围绕进步抓提升。充分利用自助设备,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宣传册、电子显示屏、户外广告进行宣传,对坚持要柜台办理简单业务的客户,向其介绍电子银行的安全、方便、快捷的特性,充分发挥自助机器设备分流办理业务量的作用。(孙炳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