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1至7月份服务水平再提升

2018-08-14 15: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play
" />

  今年以来,地处沂蒙山下的工行临沂分行,牢固树立“服务兴行、服务立行”的经营理念,采取多项措施,深入研究并组织实施网点规划、布局优化、网点转型、效能提升、客户服务等方面工作,将“智能化、轻型化、规范化”作为网点转型与效能提升的方向,综合服务水平大大提升,受到广大市民和客户的一致好评。截至7月末,客户满意度达到99.6%,超时等候客户占比6%,较去年下降近5个百分点。

  召开专题会议,做好部门联动。该行先后组织召开了服务工作管理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2018年服务与渠道管理工作会议、全市2018年网点工作会议、"温暖服务 百城接力"活动启动(视频)会议,为今年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较好推动作用。目前该行各层级已形成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专门抓、主管部门具体抓、专业部门配合抓的全行齐抓共管的大服务格局,员工服务意识的提高和服务质量的提升进一步增强,在客户中产生良好影响,保证了各项业务健康有序的开展。

  加强督导检查,强化责任追究。每季度组织检查小组,通过明察和暗访相结合,到56家网点进行现场检查或暗访,对每个网点发现的服务亮点或存在问题,及时反馈到支行。根据省行和临沂市创城办的要求,开展辖属网点现场检查,重点对网点营业环境、员工仪容仪表仪态和服务规范,以及窗口服务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限期进行纠改,体现了大行的社会责任。对省行非现场服务监测发现的服务问题,及时跟踪核实,对存在异议的进行申诉,对情况属实的服务事件及时进行通报,并对网点负责人、责任人进行了相应的批评教育和核减绩效收入。

  树立服务典型,营造模范氛围。为激励在服务工作中的优秀员工,结合总行开展的“党员先锋岗”、“服务标兵”等评选活动,该行在全行开展了“服务优秀网点”、“服务先进员工”活动,全行共评选出优秀网点十个、优秀服务员工二十名,使全行网点及员工有了学习的标杆和榜样,为今后服务质效提升创造了良好氛围。同时,随着网点服务规范化,标准化水平逐步深入,好人好事时常发生,受到客户的高度赞扬。今年以来,客户通过95588表扬该行服务态度和效率达21次。(通讯员 梁克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