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李官支行多措并举防范信贷风险

2018-08-16 11: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凯原
play
" />

  临商银行李官支行坚持市场拓展与风险防控并举,不断增强信贷风险管理的前瞻性、主动性和针对性,积极采取各种信贷管理举措,确保信贷业务的稳健发展。

  一是严格执行信贷制度,强化贷款操作流程。在工作中,李官支行严格执行总行的信贷政策和业务操作流程,严把贷款调查关,有限防范和控制信贷业务风险。

  二是注重风险防控措施,做好风险排查工作。业务人员积极走访客户,密切关注企业经营情况;把握贷前调查环节,确保调查资料真实性;加大贷后检查力度,全程跟踪企业动态。

  三是加大业务培训力度,提高信贷管理水平。支行组织多种形式的业务培训,提升信贷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培养遵章守制的自觉性和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增强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促进信贷业务的稳健发展。

  (通讯员 曹凯原)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