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北城中支营业部开展防范电信网络骗宣传月活动

2018-08-31 0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严洪红
play
" />

  为认真贯彻执行中国银行业协会《2018年度中国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方案》,近日,临商北城中支营业部组织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广大消费者关心的重点领域,开展多层次、多角度的宣传普及活动。一是营业网点宣传架上摆放宣传折页,大堂经理向客户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增强客户的安全防范意识。二是组织宣传人员深入集市、街头,设立宣传站,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电信网络诈骗常用的电话欺诈、ATM欺诈、网银欺诈等犯罪手段的防范要领,引导广大群众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和手机短信,不向陌生人汇款、转帐,维护个人信息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通过本次宣传,增强了社会公众金融知识获得感和信息安全保护意识,对打击电信网络犯罪活动,构建和谐金融关系,起到了积极作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严洪红)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