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牢记使命 在踏石留印中绘蓝图

2018-09-05 10: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王磊
play
" />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分行办公室坚持以“系统内一流、同业间领先、服务对象满意”为总目标,围绕“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持续创新工作思路,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更好推进服务保障,更好促进业务发展,更好防控风险维护稳定”的根本要求,进一步规范管理,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全行业务营销和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一是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加强对外沟通联系,加强督查、督办工作,强化突发事件应变能力。主动作为,使办公室职能在更广的方面发挥作用。

  二是提高综合管理水平。进一步强化办公秩序管理,对市行机关和支行的环境卫生、着装等进行检查,确保清洁常态化,室内卫生做到窗明几净,办公桌面物品摆放整齐划一。强化员工培训教育,近期将对支行开展用印管控、业务宣传、舆情防控等方面的培训,提升各支行的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

  三是做好会务接待工作。严格落实会议服务管理规程,严肃会议纪律,坚决杜绝缺席、迟到、早退等情况的发生。热情、周到、细致地做好每一次接待工作,在合规前提下,不断提升来宾满意度。

  四是持续提升办文水平。围绕全行中心工作,认真撰写各类重点文稿,提升稿件的指导性和可实践性,创新方法,提高材料质量。加强向党政、监管部门的信息报送反映重点支持地方经济的举措和效果,提升工行影响力。

  五是做好业务宣传工作。紧密围绕全行目标和中心工作,全面宣传工行经营理念和工作部署,跟踪经营动态,保持和提升网讯考核名次。突出强势宣传,保持业务宣传二级分行排头兵的位次。加强与新闻媒体、各级网站、自媒体、12345政府热线等平台的关系,坚持落实每季一次的媒体进工行体验日活动。持续做好舆情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确保不发生重大负面舆情事件。

  六是强化后勤保障服务。突出为一线和客户服务的宗旨,着力为机关和部室服务,做到随叫随到,发现问题及时保障,确保全行经营发展中起到既是战斗员又是保障员的作用。

  七是坚决抓实档案管理。明确档案归档范围和期限标准,及时甄别销毁档案,严格按照档案销毁流程操作,及时稳妥进行销毁。加快档案库房建设改造,及时掌握档案管理新知识。

  八是加强公文用印管理。及时收发处理每一份公文,严格履行保密制度,确保时效和公文传输畅通。继续做好重大事项报告工作,防范行政印章管理操作风险,持续提升内部管控水平。

  九是继续做好内控案防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继续加强支行用印、涉密管理等制度落实情况检查;对支行负面舆情报道防控工作进行排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改。与此同时,继续做好内控案防和党建工作,严格落实各项规定,将内控案防、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常抓不懈,确保实现无案件事故发生。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该行办公室将围绕全行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积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领导当好参谋助手,为员工当好铺路石,为客户当好桥梁纽带,为全行经营发展再立新功贡献力量。(通讯员 梁克水 王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