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北城中支营业部开展2018年“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答题活动

2018-09-13 09: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严洪红
play
" />

  临商北城中支营业部开展2018年“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答题活动

  近日,临商北城中支营业部开展了“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答题活动。

  本次网络答题为今年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北城中支营业部精心组织,多措并举,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在营业网点大厅张贴布放“反假货币小超人”海报,并通过大堂经理引导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答题活动。二是组织本行员工积极参与答题活动,并组织员工在微信朋友圈中推送。三是组织和本行有业务往来的企业、客户等参与答题,提升答题质量和数量,提高反假知识普及率。

  通过网络答题活动,使社会公众加深对人民币常用防伪特征的了解,提升了真假人民币识别技能,增强了风险防范意识,营造了解人民币、爱护人民币、保护人民币的社会氛围,切实维护人民币“国家名片”的良好信誉。(通讯员 严洪红)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