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枣园支行多项措施做好客户营销

2018-09-17 08:25:00 来源:  作者: 胡胜杰
play
" />

  为了更好拓展市场,营销客户,加快业务发展,临商银行枣园支行认真分析经营发展新形势,多项措施做好客户营销。

  一是开拓优质客户。运用各种信息媒介和人际关系,主动联系和寻找目标客户,利用我行产品和服务的优势和特点,开发客户资源,拓展个人优质客户。

  二是维护客户关系。经常性地与客户进行沟通和联络,不定期约见或拜访客户,实行客户关怀,维护客户关系。关注客户业务发展动态和需求动态,传递客户与银行之间的业务信息和需求信息,提供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

  三是营销产品服务。为客户提供新产品告知服务以及业务咨询,根据客户对金融产品需求特点,向客户营销和推介我行的个人金融产品和服务,协助客户完成相关业务的办理手续。提高客户对我行产品和服务的使用率、覆盖率和业务量,提升客户对我行的综合利润贡献度,提高客户等级,优化客户结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