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枣园支行积极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09-17 08:40:00 来源:  作者: 胡胜杰
play
" />

  为净化金融环境,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临商银行枣园支行根据总行要求,认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排查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为确保工作实效,支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各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负责传达上级要求,制定本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具体工作计划,以及动员全行员工高标准、严要求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精心组织部署。利用晨会、例会学习时间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相关精神,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起来。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扎实开展此项工作。

  深入细致排查。支行在全辖开展集中排查工作,对利用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变相吸收公众存款等非法集资发放民间贷款的;以故意伤害、非法拘禁、侮辱、恐吓、威胁、骚扰等非法手段催收贷款的;本行人员有无参与各种形式的黑恶势力的线索进行了收集和梳理。并积极配合有关机关做好“涉黑涉恶”人员相关资产查询、冻结、扣划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