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枣园支行积极做好内控管理工作

2018-09-17 09:05:00 来源:  作者: 胡胜杰
play
" />

  为加强前台人员操作,提升支行内控管理水平,临商银行枣园支行积极做好内控管理工作。

  一、强化学习力度,提升合规意识。支行严格落实例会、周会学习制度,制定学习计划方案,确保各级管理人员及业务人员参加学习,能够熟练掌握最新政策文件精神。

  二、强化检查力度,提高案防能力。支行严格按照会计内控达标的相关要求对全支行进行风险排查,通过现场检查、视频检查等手段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和关键环节进行检查监督,确保问题及时发现,严防死守各类风险点。

  三、强化追究力度,构建长效机制。支行对在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做好整改计划,要求责任人限时整改。

  通过本次自查工作,进一步增强了支行员工的工作责任心和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提升了支行内控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