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服务领域 支持经济发展 工行临沂沂蒙支行齐鲁园分理处今日开业

2018-09-19 16: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play
" />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9日,工行临沂沂蒙支行齐鲁园分理处在齐鲁园广场西南旺角正式挂牌营业。市分行行长侯传和、副行长魏宗杰到场并宣布该分理处正式成立。市区部分大中型企业、小微企业负责人以及市分行部室主要业务部门部分负责人,相关分支机构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开业仪式。开业当日吸纳存款1000余万元,其服务环境和服务水平以及工作效率受到前来办理业务的广大市民和客户的一致认可。

  据了解,该分理处隶属于工行临沂沂蒙支行,是北城新区工行今年新设立的一处综合性营业网点,总营业面积200多平方米,智能化服务水平高,综合服务功能设施齐全。该分理处开业以后,将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和优质客户资源,全力服务于北城新区的广大企事业单位、齐鲁园商场和新区居民,更好的实现广大客户与工商银行的共赢发展。与此同时,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认真落实各项金融政策,坚持依法合规经营不动摇,以全力支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深入把握当前经济形势,认真落实地方党委和上级行党委决策部署,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普惠金融(小微企业),服务“e”商助梦等活动。发挥工行产品优势,加强金融产品创新,丰富产品配备,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效能,为区域经济发展和临沂分行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沂蒙支行自2010年成立来,各项业务得到健康快速发展。截止今年8月末,各项存款13亿元,各项贷款15亿元,支行先后被授予省行级“先进基层党组织”、“文明单位”、“内控管理先进支行”、“消费者信得过银行”、“优质服务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作者 梁克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