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北城中支营业部开展“普及金融标准 提升服务质量”主题活动

2018-09-27 11: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严洪红
play
" />

  近日,临商北城中支营业部开展了“普及金融标准 提升服务质量”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对外宣传和员工培训相结合的方式,一是加强营业网点宣传。在营业网点常年摆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供客户取阅,大堂经理和临柜人员向客户普及金融法律知识,引导客户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防范金融风险。二是增加网点电子显示屏“服务质量月”宣传标语的滚动播出频次。三是组织进校园宣传活动。宣传人员到学校向青少年发放宣传折页,宣传金融知识,让广大学生了解“校园贷”的危害及如何防范“校园贷”,提高了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

  日常工作中,北城中支营业部经常组织对员工的教育培训,提高员工服务意识和业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通讯员 严洪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