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网点布局 提高服务效率 工行临沂兰陵广场支行举行开业典礼

2018-09-27 17: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袁春姐
play
" />
  20189月25,中国工商银行临沂兰陵广场支行正式开业,市行魏宗杰副行长及各专业部门总经理、兰陵县人民银行姜良庆行长及支行部分优质客户代表参加了开业庆典,有效提升了兰陵广场支行的社会影响力。

  

  图为开业典礼现场

  据了解,中国工商银行兰陵广场支行前身为兰陵支行第三储蓄所,该储蓄所成立于1989年10月,近年来各项业务稳步发展,各项存款余额4亿元,服务兰陵城乡客户4万余户,为兰陵县地方经济及社会服务作出了应有贡献。20187月经银保监会批复同意升格为二级支行,并正式更名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陵广场支行,同时迁址至兰陵县新城区政府斜对过,地理位置优越。兰陵广场支行开业后,除了提供各类个人零售业务服务外,还将开办对公开户和各类对公结算业务,为广大个人客户和对公客户提供更加文明高效、热情规范的金融服务,承担起历史所赋予的使命,以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厚爱,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梁克水 袁春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