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临沂分行赴临沂技师学院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2018-09-29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正文图片1

  为了帮助在校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普及金融知识,提高风险防范和个人信息保护意识,增强入学新生及在校学生对有害网络借贷的甄别和抵制能力,中国银行临沂北园支行利用九月开学季,于9月13日至14日赴临沂技师学院开展了“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正文图片2

  本次“金融知识普进校园”走进临沂技师学院宣传活动共两天分两个场次进行,参与师生人数达到数千人。临沂分行本部及支行业务骨干结合典型案例,进行防欺诈知识讲解,学生们听得非常认真;分行网络金融部负责人结合近期支付结算多重优惠活动,进行网络金融业务知识宣传,引起了学生们浓厚的兴趣。技师学院的学生建立了专门的微信群,进行金融知识分享。

  通过本次“金融知识进行校园”宣传活动,对金融犯罪新形态进行风险提示,帮助学生学习和熟悉智能化与网络化金融知识,引导学生进行合理消费者,宣传活动深受临沂技师学院师生的欢迎,达到了良好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