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李官支行加强培训教育

2018-09-30 09: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凯原
play
" />

  2018年以来,临商银行李官支行通过每日晨会及周三集中学习,强化业务风险管控工作、细化管理、突出重点,有效的提升了业务风险防控质量。

  一、强化员工思想管理。日常注重员工管理工作,针对员工的意识形态、职业操守、行为规范等开展教育培训,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二、强化业务及重点领域管理。认真组织员工学习相关业务操作规程和制度规定,结合本岗位工作实际梳理业务操作要点,有重点的加以防范,培养业务操作规范化、标准化,全面提高业务运营风险管控水平。

  三、强化管理人员工作责任管理。明确和细化各部室负责人在管理工作中承担的职责,按照职责分工开展有针对性、时效性的业务检查。确保从源头上杜绝业务风险的发生,有效地提升了全行内控管理工作。

  通讯员  曹凯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