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枣园支行积极开展“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月”活动

2018-09-30 0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可光
play
" />

  根据中国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要求,近日枣园支行开展了以“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月”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一是在营业大厅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通过电子屏循环播放活动标语,向来办理业务的青少年客户宣传金融知识,提示客户要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并重点对银行卡密码安全保管、自助设备安全使用、二维码支付等新型支付方式知识进行提示讲解,让广大青少年对支付安全有更深刻的认识和防范。

  二是组织人员来到大枣沟头社区向居民宣传银行支付结算业务,讲解临商银行贵宾卡、网上银行、理财产品、反假人民币等金融产品知识,向居民介绍如何防范短信诈骗和安全用卡等金融风险防范知识。

  本次“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月”活动的开展,提升了青少年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强化了消费者对电信网络诈骗等频发问题的风险防范意识,积极履行了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充分展示了临商银行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良好形象。

  通讯员 贺可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