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北城中支营业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01 17: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严洪红
play
" />

  近日,临商北城中支营业部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丁薛祥同志《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党课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丁薛祥党课分为三部分内容:一是奉献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共产党人的重要精神特质。二是大力弘扬奉献精神是新时代的强烈呼唤,是完成党的历史使命的必然要求。三是争做甘于奉献、默默奉献的中办人。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丁薛祥党课精神为指导,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立足岗位,拼搏进取,不懈追求,甘于奉献,自觉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自“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以来,营业部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注重仪式感和庄重感。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与大力弘扬沂蒙精神结合起来,突出党性和党味,深化了学习教育成效。 (通讯员 严洪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