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临商银行金升支行在行动

2018-11-05 15: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期,临沂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牌检查工作已全面开展,临商银行金升支行作为文明服务单位积极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营业厅张贴展示行业规范,摆放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文明出行、市民共约等公益广告展板,工作人员佩戴“学雷锋志愿服务者”绶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规范文明用语,热情服务,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大堂经理做好客户分流,充分发挥好自助柜员机等自助设备的作用,满足客户不同的金融需求,将优质文明服务融入到每位客户体验中。

  争做文明临商人,网点配备轮椅、无障碍通道等便民设施,利用网点阵地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当好文明城市创建义务宣传人,把创城观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通讯员 董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