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北城中支营业部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许步忠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08 13: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严洪红
play
" />

  2018年11月7日,临商北城中支营业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许步忠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两部分内容,一是组织党员观看了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现场直播的“齐鲁时代楷模”许步忠发布仪式。许步忠同志的先进事迹为全行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了生动教材,引导全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弘扬许步忠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事不避难、敢于担当,心系群众、忘我工作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二是组织党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使学习研讨的过程,成为对标先进、提升自我的过程。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党的宗旨,弘扬担当精神,脚踏实地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临商银行持续健康发展。(通讯员 严洪红)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