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北城中支营业部圆满完成二〇一八年银企集中对账月活动

2018-11-12 09: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严洪红
play
" />

  自二〇一八年银企集中对账月活动开展以来,临商北城中支营业部因“户”制宜,采取多种方式,不断提高对账工作质量和效率,圆满完成了集中对账月活动。

  本次银企集中对账活动采取专人负责、岗位分离,面对面、账折见面结合和余额对账与发生额明细对账相结合的原则,同时结合客户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采取不同的对账方式:对日常业务比较频繁的单位,实行在柜台面对面提醒的方法;对业务发生比较少、距离比较远的单位,采取电话通知及时对账的方式;重点客户对账,网点对账人员要提前与企业预约,上门对账;对于无法及时与企业取得联系时,采取对账员主动上门的方式进行对账。多措并举,有效提高了银企对账的质量和对账单收回率。

  本次银企对账活动,对于有效防范金融风险,保障客户资金安全具有重要的作用。(通讯员 严洪红)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