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兰山支行家家乐分期付款业务增势喜人

2018-11-16 16: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赵娟娟
play
" />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兰山支行转变经营策略,立足活跃的房贷市场大力开展家家乐分期付款业务,采取有效措施,深挖优质客户资源,进行精准营销,促进了家家乐分期付款业务快速发展。截至10月末,该行家家乐分期付款新增1200余户,金额6705万元,新增户数及金额均排全市前列。

  一、多渠道宣传,精准营销优质客户。该行根据筛选出的零违约客户名单,由客户经理进行短信、电话营销,对有消费需求的客户,向客户详细介绍我行家家乐业务的优势,需要准备的资料、办理流程等,力争一次营销到位;对家家乐业务感兴趣但暂时无消费需求的客户,定期电话联系,进行再次营销;针对新房贷客户,在客户办理房贷之初及时抓住客户消费需求,进行宣传推广,同时也在新楼盘营销中心投放宣传折页,进行全方位宣传,提高房贷客户的业务渗透率。

  二、全方位学习,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快速家家乐系统上线以来,该行专门组织全员培训,学习新业务,熟知业务特点,掌握产品卖点和优势,切实做到人人懂业务,全员能营销;在开展营销的同时,全方位加强员工操作流程学习,提高业务办理效率,缩短发放周期,以方便、快捷提高客户满意度。

  三、精细化管理,从严治贷管控风险。该行在大力发展家家乐业务的同时,坚持业务拓展和风险防控两手抓的原则,严格落实双人调查、双人见客谈话制度,对借款人进行深入细致调查分析,做到资料完善,数据准确,从源头上严格把关,减少业务经营风险;在贷后管理环节,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信贷政策规定审查客户贷款资金用途及流向,确保资金用途合法合规,在规范操作的基础上稳健推进家家乐分期付款业务健康发展。 (作者:梁克水、赵娟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