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温暖服务”促业务发展

2018-11-16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冯培学
play
" />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分行积极响应上级行的工作要求,以“温暖服务 百城接力”活动为契机,把“温馨环境、温情服务、温馨传递”作为活动主题,狠抓网点服务工作,提升客户满意度,打造良好的服务口碑,促进了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一、强化环境整治,营造温馨服务环境。为了扎实有效地开展有温度、接地气的服务传播,用心诠释“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服务宗旨,该网点以改善服务面貌为基础,明确岗位分工,坚持每天做好服务设施和环境靓化工作,做到营业网点室外标识规范整洁,地面无污物,车辆停放有序,厅堂内窗明净几,无安全隐患,无卫生死角,柜面物品摆放有序,台面整洁卫生,并在营业大厅添置生机盎然的绿植,为客户提供优雅、舒适、安全、方便的服务环境。

  二、强化服务规范,提升网点服务形象。自“温暖服务,百城接力”活动开展以来,该网点结合服务工作中存在服务礼仪不到位、业务高峰期客户排队时间长导致客户抱怨的现象,以网点为阵地组织一线员工进行服务礼仪培训,掌握各项基本的银行服务礼仪规范,进一步提升服务形象。他们在营业厅配备了老年代步车和儿童宝宝椅,极大地方便了客户需求,赢得了一致好评。

  三、强化检查督导,维护服务窗口社会形象。一方面,该网点高度重视支行现场与非现场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做到及时整改,各岗位既各负其责,又齐抓共管,确保了网点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连续三个月在临沂市“创城办”的突击检查中受到表扬。另一方面,通过组织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增强了全体人员对处置服务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在网点日常工作中重视客户的求助、咨询事宜,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今年以来,该网点成功救助突发心脏病的老年客户1例、成功堵截诈骗汇款1例、为生病住院的客户上门服务2例、开车接送老年客户办理密码重置手续2例,有17例服务客户的事迹被《城市金融报》、《临沂日报》刊登,产生了很好的社会效益。(作者:梁克水、冯培学)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