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来自于用心” 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客户经理工作在实践中创新

2018-11-21 17: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馥源
play
" />

  转眼间,来到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已有半年的光景,在这半年的时间里作为一名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的客户经理,让我学习到 “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

  细节来自于用心,实践告诉我们,认真工作只能将工作做对,用心工作才能将工作做好。“用心”体现的是工作态度,是做好工作的前提和基础。

  我们的工作中所做的都是一些小事,都是由一些细节组成的。例如在信贷工作中,所需要的贷款资料较为繁琐,由许多部分构成;在信贷系统提交中,我们需要把全部的纸质资料分类上传系统,由于我们信贷影像系统中目录分类有限,常常导致上传的资料分类不明确,导致审批人在查看资料时需要逐个目录查找,影响审批速度。这就需要我们在工作中细节化,我们可以在信贷影像系统中目录中,自己新建目录,把每项贷款资料分类上传,这样看起来就一目了然。

  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只有具备高度的敬业精神,良好的工作态度,认真对待工作,将小事做细,才能在细节中找到创新与改进的机会,从而不断提高工作成绩。(杨馥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