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角色 大作用” 我为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大堂工作添风采

2018-11-21 17: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雪晴
play
" />

  蚂蚁虽小,其力无穷:蚁穴虽小,可溃千里长堤。今天是我加入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的第99天。作为一名大堂助理,每天在大堂迎送客户,分流客户,协助大堂经理工作,看上去是一个小小的角色,但我却觉得这个小小的角色,却有着大大的作用。

  从我进入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的第一天我就知道,虽然我只是一名大堂助理,但是在日常工作中也不能懈怠。作为第一时间接触客户的我们,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天津路支行的形象,在日常工作中,不仅要做好和客户的交流工作,还要将服务、分流、营销三者兼顾。

  当客户进入营业网点时,第一时间接触到的就是大堂人员,大堂人员的形象,决定了客户对天津路支行的第一印象。当客户办理业务时,也需要大堂人员的协助,大堂人员的服务,决定了客户对天津路支行的态度。当客户离开时,大堂人员还要送别,大堂人员的礼仪,决定了客户对我行的满意度。可以说,这一个小小的岗位,在这个大大的厅堂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银行就像一个舞台,每个人都在诠释着不同的角色,虽然大堂助理只是一个小角色,但是在厅堂这个舞台上,却担负了重要的作用。小小的大堂人员们,就像就像小小的蚂蚁,在这个大大的厅堂中,担负起大大的任务,发挥着大大的作用。(王雪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