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北城中心支行召开风险管理条线工作会议

2018-11-22 15: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顾大林
play
" />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风险管理工作,提升工作质效,临商银行北城中心支行风险管理部于近期召开了风险管理条线季度工作会议。会议对“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活动”、“管理问题治理深化年活动”、“合规管理深化年活动”的总结情况和信贷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征信管理、土地抵押、案件防范、员工行为排查、重大事项报告、非法集资、涉黑情况、违规积分等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要求,对诉讼业务管理进行了培训,并对2018年末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临商银行北城中心支行面对当前复杂的环境,进一步提升全面风险管理水平,防范信贷风险,促进临商银行北城中支又好又快发展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通讯员 顾大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