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开展"立足运营 奉献基层"优秀基层员工评选活动

2018-11-13 0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渠道运营工作是银行经营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常年工作在渠运工作岗位的广大基层员工,辛勤工作,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党委多次提出了表扬并表示了感谢。

  为持续弘扬正能量,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在全辖开展"立足运营 奉献基层"优秀基层员工评选活动,共评选出"五佳引导员"、"五佳柜员"、"五佳大堂经理"、"五佳运营副职"共二十名优秀员工,给予表彰奖励并组织先进典型交流。

  本次优秀员工评选活动,是落实总行员工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员工工作的的重要举措,也是中国银行多年来坚持"人本"理念、尊重员工主体地位、关心关爱基层员工、帮助员工成长成才的重要表现。有助于增强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激励员工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合规操作,立足基层,奉献运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