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2018-11-26 11: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美璇
play
" />

  近日,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走进金茂花园宣传金融知识。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工作人员精心准备宣传手册,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区居民讲解人民币金融基础知识、网上购物、防止网络诈骗、消费维权信息保护等网络安全方面注意事项,并及时解答老人家们提出的疑问。

  工作人员从人民币知识着手,重点介绍不同面值人民币正反面的花卉与风景图案,讲解辨别真假人民币的小技巧,提高社区居民对防范电信诈骗的风险意识,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效果明显。

  在今后的工作中,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将持之以恒,积极贯彻落实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增强社区居民的金融安全意识,提高防范金融风险能力,为促进和谐金融起到积极作用。(潘美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