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共成长

2018-11-26 11: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雪
play
" />

  春去冬来,转眼间,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开业已有半年。

  半年前,我来到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这里的团队精神激励着我成长。在这里,无时无刻不把团结协作作为取得工作胜利的法宝。在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开业至今的半年多时间里,每一位员工的敬业精神都无时无刻不令我感动。不管是进行多年的业务骨干还是刚入职场的新晋员工,每天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半年的时间弹指一挥间,可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的变化却翻天覆地。

  今天,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又向前迈了一步。在新的起点上,又有了新的方向和目标。同时,我们每个人又将面临一个新的机遇与挑战,我们将继续与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共成长、同发展,我也一定可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与她一同成长!(魏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