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成都路支行积极开展支付清算系统宣传活动

2018-11-27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让社会公众更好地了解和认识央行支付清算系统,临商银行成都路支行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支付清算系统宣传月”活动。

  在支行网点柜台摆放支付系统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等待时间,由大堂经理向其讲解支付结算业务、支付业务风险防范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

  利用支行营业厅外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央行支付 中流砥柱”等有关支付系统宣传标语

  为达到广泛宣传目的,支行组织人员走进社区,设立宣传站,现场普及银行基础知识,告知群众保护好个人信息、管好密码,不贪图小利,远离电信诈骗。

  本次宣传月活动以“央行支付 中流砥柱”为主题,进一步扩大了央行支付的社会影响力,提高了公众的安全支付理念促进了惠普金融发展。郭希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