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持续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建设

2018-11-28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雪晴
play
" />

  为了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实现文明创建共建共享,推进工作作风的不断改进,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持续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建设,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以营业网点为主要阵地,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及服务站建设工作。现有学雷锋志愿服务记录本、学雷锋志愿岗活动服务台账等文字、图片记录,累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十余次,受到网点周边广大群众及商家的高度评价。此外,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还在营业网点内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配备多种便民服务设备,如药箱、移动电源、针线包、轮椅等,供顾客使用。

  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建设开展以来,获得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服务站在提供服务的同时,充分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展了志愿服务精神,为雷锋精神的继承和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王雪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