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开展岗位合规“大讨论”

2018-11-28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雪宁
play
" />

  为增强合规意识,培育良好的合规文化,有效防范合规风险,依法合规经营,近日,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利用例会时间,开展岗位合规大讨论活动,旨在增强员工合规理念,强化合规意识,提高合规经营的自觉性。

  此次活动,依照总行下发的《临商银行岗位合规指南》针对不同岗位进行合规经营“大研讨”,详细讨论了各岗位职责及岗位行为禁令在工作中的具体运用,将《岗位合规指南》作为具体的行为指导。

  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始终坚持以风险合规为重点,评价风险防控管理责任的落实情况。通过检查重点岗位和重点任务,有效的提高了风险合规意识,严格落实岗位职责,认真执行规章制度,对存在有章不循和违规操作等重大风险问题,全面掌握风险合规管理情况。牢牢把握“风险合规、业务发展、员工行为”等重点合规要素。(李雪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