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尝试、新起点”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加大企业网银营销力度

2018-11-28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雪宁
play
" />

  为了促进更多客户尽快接受网上银行,临商银行及时关注客户体验,优化、简化操作流程。11月23日,临商银行新版企业网银正式上线。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借助新版企业网银上线的契机,加大营销力度,在上线当天便开立了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首个新版企业网银。首个新版企业网银的开立是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企业网银营销的新开端,将继续利用新版企业网银优势,锁定目标、精准营销。

  改变传统单一模式,有针对性的营销。对现有对公客户进行分类,无转账需求客户可开通查询版网银;对个体工商户、个人独资企业及中小企业等用户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开立单人版网银;集团客户依然可以选择标准版网银,多人操作。

  加大宣传、扩大影响。设置网银专区,制作网银宣传栏,让客户亲自体验网银所带来的方便快捷。

  加强安全使用网上银行的宣传教育。配备熟悉业务人员来解答客户的咨询,引导客户正确使用网上银行,保证客户安全、高效的进行资金管理。(李雪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