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快乐 收获幸福--记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前台工作

2018-11-30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美璇
play
" />

  有人说享受热情的服务是幸福,而我觉得用全心全意的服务让别人感到幸福,对自己来说也同样是一件幸福的事。

  由于前台柜员承担着多个操作系统,所以银行柜员必须具有超好的记忆力,随时调取记忆中的多个用户名及密码;监管部门出台的各种新制度,各种创新金融工具的出现,都需要柜员尽快熟知熟用;前台柜员还必须有超强的学习意识,基金销售证书、统计资格证书、反假货币培训合格证书、AFP、CFP等证书都要考;客户千差万别,难免有不理解或者抱怨,而我们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的员工却只能照单全收,默默承受,同时还想着怎么才能化解客户的不满。一位位客户,一笔笔存款,一单单票据,一项项数据......柜员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重复着存款、取款、账务录入、营销维护等枯燥而又繁杂的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奉献着。

  其实生活中不是缺乏快乐,而是缺少发现快乐的眼镜。感悟柜员,感悟交流的快乐,收获幸福。来到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我和同事的交流是坦诚的相处、默契的配合,是共同向目标前进的快乐。与客户之间通过交流,了解客户的需要,为其出谋划策,在帮助别人的同时充实自己,是一件快乐的事。当我耐心的解释让客户茅塞顿开;当我熟练、快速的服务让等候的客户满意而归;当我真诚的笑容让光临的顾客如沐春风......而我只要看到客户欣慰的笑脸,听到客户对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的赞誉,感到客户对我们的信任,所有的劳累和疲倦都会烟消云散,溢满身心的是服务他人所带来的幸福。

  感悟柜员,体会柜员工作的机械、繁琐、忙碌,也同时感悟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赋予的美丽、幸福、快乐。(潘美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