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组织开展信息宣传"大比拼"

2018-11-30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雪宁
play
" />

  为强化企业文化建设,进一步提升社会美誉度,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自开业以来始终重视信息宣传工作,经常性开展丰富多样的信息宣传活动。近期,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组织员工开展信息宣传"大比拼"。活动期间,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利用工作之余每天撰写优秀稿件,弘扬企业发展正能量,凝聚干事创业精神气。

  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以支行行长带头,组建一直朝气蓬勃的年轻骨干信息宣传队伍。经常性开展信息交流与培训,总结信息宣传的经验与不足。

  建立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为贯彻落实总行信息工作安排部署,我行制定了《信息宣传工作考核办法》,对信息工作作出制度性规定。明确分工,正向引导、奖惩分明。

  强化外媒沟通联系,加强内、外媒信息报送。抓住主线、突出亮点,将经营业绩与支持经济建设、服务经济社会有机结合,重点向主流媒体及时报送我行的优势做法,有效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李雪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