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组织员工学习自助设备安全管理的相关文件

2018-11-30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婧
play
" />

  为贯彻行内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要求,切实加强自助设备管理,确保各类自助设备正常、高效、安全运行,营造良好的支付环境,满足客户的服务需求。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利用周三例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自助设备安全管理工作的相关文件。

  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安全排查:仔细查找日常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漏洞隐患,对查出的问题列出清单逐一进行整改。

  提前安排部署,确保安全运行:加强设备管理,合理安排值班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处理节日期间自助设备应急事件。做好加清钞、备足打印耗材等工作。杜绝设备缺钞、缺纸等简易故障引起的暂停服务情况。安排设备管理人员做好早中晚三次巡查,确保自助机安全、正常运行。(王文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