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东岳支行在职党员走进西关社区

2018-12-04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4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马楠)12月4日,临商银行东岳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徐若平、副行长朱孟君带领本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进西关社区,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暨固定服务日”活动。西关社区党委书记郁新闻、组织委员李素梅陪同。

  临商银行一行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少儿之家、老年活动中心、图书室等场所,听取了社区党建、人大工作、民生事业、创城等方面的汇报,感到耳目一新,成果显著。表示今后要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活动,多来走走,多来看看,多来学习,携手共建。

  在职党员在富民小区发放了反假币宣传材料,讲解了辨认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并在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在职党员走进社区,架起了银行与社区携手共建的民生平台,致力于为群众办实事、为居民办好事,在文明共建中结出丰硕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