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积极组织开展现金服务建设工作

2018-12-10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思
play
" />

  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近期积极组织开展“现金服务示范网点”建设工作,通过进一步提升现金管理服务水平,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行里利用晨会和解款后的时间,组织全员学习《临商银行柜台现金服务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

  加强反假宣传,提高客户对反假货币知识的了解。支行充分发挥网点大堂经理的优势,经大堂经理向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反假货币宣传;利用营业网点外电子显示屏,长期开展现金业务宣传;通过网点发放宣传折页、宣传手册,进一步提高了客户对反假货币知识的了解。

  加强业务技能练兵,提高柜员现金业务处理技能。组织柜员学习货币防伪知识点;学习上级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及假币收缴操作流程,提高业务操作水平。(陈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