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成功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金银纪念版》品鉴会

2019-01-11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司鑫
play
" />

  1月11日,工行临沂分行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举办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金银纪念版》品鉴会,众多改革开放纪念产品震撼亮相。该行副行长陈维东、个人金融业务部总经理刘春青、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书记梁克水和所属支行的理财经理、结现经理、优质客户参加了本次活动,当日现场交易100万余元,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金银纪念版》由人民日报授权,包含罗永辉大师精心设计的“改革开放四十周年”4枚纪念银章,分别以北京、深圳、上海、雄安4座标志性城市立体展现新时代的大国风采。此外,产品还特别配赠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特刊《奋进中国》,罕见收集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重大时刻珍贵画面,如十一届三中全会、天安门胜利日大阅兵、首艘国产航母下水、雄安新区设立等。

  近年来,在临沂市委市政府和上级行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快产品创新和服务改革步伐,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充分发挥工商银行整体实力和资金规模优势,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在全省旺季竞赛活动中,荣获2018年旺季竞赛活动优胜奖,排名全省工行系统第一。截至2018年12月末,全部存款时点余额457.85亿元,较年初增加61.3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645.78亿元,较年初增加121.75亿元,存量和增量均在全市主要银行中排名第一,系统内排名领先;全年实现纳税1.8亿元,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该行先后被山东省文明委、临沂市文明委分别授予“精神文明先进单位”;被市政府评为“行风建设先进单位”、“金融先进单位”;被临沂市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评为“临沂市民最满意金融机构”;2017年12月,被总行评为银行卡专业先进单位、 e 支付商户拓展先进单位、小微金融业务管理先进单位。所辖兰山、市中支行营业部被团中央和工总行授予“全国级青年文明号”和“总行级青年文明号”,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作者:梁克水、司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