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临沂分行多措并举,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2019-01-14 13:5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浦发银行临沂分行自成立以来,秉承“新思维、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从授信融资支持到新型结算途径转换,从传统业务到新产品推广,扎根沂蒙,多措并举,全面支持临沂民营经济发展。

  优化民营授信政策,保持民营企业信贷余额的合理增长。

  深入考察企业,“快、准、实”的开展进走访活动,行领导带头进行走访企业,同时授信审查部人员也就走访企业的行业分析和授信要求与相关领导客户经理进行了沟通,以此提高在走访企业过程中的走访效率和效果,加大授信支持。对暂时遇到经营困难时,不盲目停贷、压贷、抽贷、断贷,保持民营企业信贷余额的合理增长。

  贯彻分类分策制度,精准支持民营经济。

  制定客户视图白名单,加大资源配置力度,加大信贷额度配置力度,对于重点区域的科技型企业和弱周期行业客户给予重点支持。优化考核体系,提高全行服务民营经营的积极性。严格落实“七不准”、“四公开”。“两禁两限”等管理政策,优化信贷定价机制和业务模式,有效降低民营企业融资成本。

  推广创新产品,提升获得信贷便利。

  2018年,推广我行“互联网+”产品“诺诺银税贷”,与爱信诺航天信息公司合作,对纳入国税务系统的经营企业进行筛选发放贷款。有效运用大数据等新技术,实现网上申请、核定额度,随借随还、快捷放贷,信用放款,免担保、免抵押,降低了小微准入门槛,创新适合小微企业的贷款服务模式。截至2018年12月底,浦发银行的工作人员共走访企业500余家,共发放诺诺银税贷近200笔累计贷款金额6000余万元,受到广大企业主的普遍欢迎。切实提高了业务审批及放款速度,实现额度内随借随还,灵活运用银行授信资金,减少资金占用时间,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

  截止2018年12月,我行存量支持大中型民民营企业55户,贷款余额民营企业贷款余额38.07亿元。支持小微型民营企业971户,贷款余额9.02亿元。

  浦发银行将继续用心支持临沂地区民营经济的发展,用实际行动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坚强后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