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速增效助民企--兴业银行临沂分行积极开展民企便捷获得信贷行动

2019-01-15 14: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树华
play
" />

  兴业银行临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监管部门部署,积极开展民企便捷获得信贷行动,持续精简流程,提高时效,提升服务质量,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较好成效。

  临沂某家具公司是一家生产出口美式橱柜的民营企业,拥有自营进出口经营权,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企业环保手续齐全,自身经营情况较好,目前订单较为充足,基本为2班倒24小时开工生产。该企业响应政府号召“新旧动能转换”投资约8000万更新生产设备,大大提高了产能,现有流资已无法满足需求,严重制约了企业的发展,企业迫切需要流资扩大生产规模,提高产量。

  兴业银行临沂分行了解到该情况,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测算企业新增流动资金需求,主动为企业新增授信1500万元,用于满足企业生产资金周转需求,采用担保公司保证担保方式。在受理授信申请过程中,该行简化流程,精简资料,缩短审查审批环节。向上级行争取政策,专门为临沂板材行业集群授信客户开辟绿色审批通道,取消板材集群授信客户的地市行初审环节,地市行在授信资料齐备后,直接报送省行审批部审查审批,该笔业务自企业提出申请至授信批复只用了10个工作日。

  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审批及时、高效,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肯定和认可,称赞该行积极开展民企便捷获得信贷行动像一场“及时雨”,是对民营经济最好的支持。 (通讯员 杨树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