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市中支行成功发放首笔e抵快贷业务

2019-01-23 16: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任瑞雪
play
" />

  旺季竞赛活动以来,工行临沂市中支行积极落实小微企业发展战略,不断提升小微企业客户体验。2019年1月18日,成功发放全市首笔“e抵快贷”业务,实现了小企业网络融资新突破。

  一、高度重视,统筹规划。“e抵快贷”业务是总行近期为推广普惠金融重点打造的普惠金融产品。它以特定区域优质住宅作为抵押,根据“前台标准化+审批智能化+后台大数据”模式办理的个人网贷通业务,具有在线评估、极速审批、一次申请、循环使用、随借随还、方便快捷的特点,拥有良好的客户体验,能够有效满足小微客户“短、频、急”的融资需求。该行接到上级行下发的试点通知后立刻行动起来,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确定营销方案,安排专人梳理业务流程并同目标客户及时对接,确保业务的顺利进行。

  二、上下联动,攻坚克难。“e抵快贷”是总行重点打造的普惠金融新产品,在业务的推进过程中遇到了诸多问题,该行不惧困难,团结一致,积极研究业务操作流程,多次同上级行沟通协调,在上级行各位领导的帮助下,一一攻破所遇难题,用最快的速度实现了首笔“e抵快贷”业务的落地工作,保证了良好的客户体验,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三、大力宣传,精准营销。该行紧紧围绕上级行部署,充分利用“e抵快贷”产品优势,依托总行下发的优质住宅类房地产押品名单,组织对公客户经理对名单客户进行梳理,开展精准营销,确定客户实际贷款需求,从而锁定优质客户。另外,充分发挥网点渠道优势,全面宣传“e抵快贷”产品,同时走进区域市场小微企业园区,采用批量方式集中宣传营销我行网络融资新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