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兰山支行个人贷款旺季增长突破亿元

2019-02-12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旺季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工行临沂兰山支行早部署抓落实,明确目标重点发力,抢抓市场优质资源,推动了个人贷款业务的快速增长。截至2019年1月20日,个人贷款余额达到70.65亿元,较年初增长1.1亿元,排名全辖第一。

  一、落实任务目标,强化组织推动。为提前做好旺季营销储备工作,该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市行下发的各项工作要求,年初,从建立完善考核激励机制入手,明确目标,责任到人,加大调度考核力度,大力开展精准营销活动,做好对房地产商、汽车经销商等的拓展和维护;积极组织开展业务学习,加强对客户经理的培训,提升营销技巧,提高业务质量的准确性与高效率,以专业、优质、快速的服务为个贷业务旺季营销打下坚实基础。

  二、抢抓优质资源,拓展高端客户。该行加快发展一手房按揭贷款,加强对优质房地产商的营销维护。同时,对辖内总行直营房地产开发项目、大型优质房地产开发项目加强营销,积极储备新楼盘;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开展好二手房按揭贷款营销;加强与汽车经销商的密切合作,保持信用卡汽车分期业务稳定发展;大力开展家家乐及公务员逸贷分期业务,精准营销,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简化手续,打造新的增长点。

  三、规范业务操作,严控贷款风险。该行合规操作,着力培养个贷人员风险管控能力,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严格执行双人约见制度,认真把好贷前调查关,保证业务资料及客户身份的真实性;严格审查个人贷款用途,核实第一还款来源;加强贷后管理,完善贷款档案保存及交接制度,从相关资料调查收集、抵押登记、合同签订、流程审批、贷款发放等各个环节做到层层把关,严格按照行内及各类监督机构规定依法合规操作,着力提升个人信贷资产质量,确保了个人贷款业务的健康、持续发展。(梁克水、王莎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