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持续提升软实力

2019-02-21 15: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王晓庆
play
" />

  2018年以来,工行临沂分行不断创新企业文化建设的载体和形式,积极开展一系列文化实践活动,切实提升企业文化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一是倡导合规文化,强化全员责任意识。在全行广泛传播"合规为本、人人有责、风险可控、稳健高效"的合规文化理念,深入开展内控合规执行年主题活动、"践行合规、固本行远"主题知识竞赛以及"践行合规、从我做起"演讲比赛等主题活动,引导青年员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树立合规从我做起、合规人人有责、合规创造价值的合规理念。

  二是培育支行特色文化体系。办公楼新版的文化墙更新为合规文化、廉洁文化、服务文化、道德讲堂、员工生活等五个板块,突出展示近两年"两学一做"教育成果及业务拓展亮点,充分展现员工学习、工作、生活风采。各部室增加了书柜,各网点创建了"文化角"与该行文化墙相映。同时,与职工之家结合,组织员工户外活动,以及通过开展"幸福瞬间"员工摄影图片展、"沂蒙风情、与廉同行"寄语、征文等活动,将活动成果上墙、进窗、入栏,以此丰富文化墙内容,烘托企业文化氛围。

  三是引领员工在实践中感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领导干部讲党课、中心组扩大学习等方式,组织各级管理人员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行、省行党委决策部署,切实拓展战略视野,提升理论政策素养。通过专家辅导、先进分行交流学习、优秀企业观摩考察等途径,激发学习积极性,提升质量和效果。(通讯员 梁克水 王晓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