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优化网点布局 为沂蒙经济发展添光彩

2019-02-26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王豪杰
play
" />

  近年来,工行临沂分行随着城市建设的加快和人群流动的加速,给原有的网点规划带来挑战,由于布局的不合理,网点所承受的负荷出现以下严重分化,一些网点门庭若市,另一些网点门可罗雀,造成了严重的资源浪费。鉴于以上情况,该行充分利用上级行对网点大批量装修改造的契机,采取多项措施对网点重新布局和规划,取得了较好效果,实现了预期目标,为沂蒙经济发展注入了活力。

  据了解,该行一是制定渠道规划,明确目标方向。在2017年,该行着眼于整体网络布局规划,制定了今后三年渠道建设规划意见,详细制定了2018-2020年渠道规划及实施方案,总体目标是在现有56个网点的基础上,适度增加网点,并全部建立在临沂北城新区,基本保持与建行在核心城区尤其北城新区网点总量一致。对于业务萎缩或发展不畅的网点,迁址到位置较好、周边客户资源丰富的地区。 二是成立专家小组,实行规范管理。为加强网点装修管理和加快调整网点布局,做好网点选址和新址储备,提高网点迁建工作效率,该行相继成立了“渠道建设管理委员会”、“市行网点选址专家小组”,有效保障了相关工作的顺利推进。三是兼修软硬环境,提升运营效能。该行除做好网点选址和装修改造外,重点开展网点运营效能提升工作,软件和硬件并举,加快网点ATM、自助查询机、叫号机、自助发卡机等现代化自助和智能设备的配备及更新,切实改善网点服务环境,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持续提高网点服务客户的能力和水平。(通讯员 梁克水 王豪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