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70亿元信用卡贷款 为临沂经济发展注活力

2019-02-26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黄家贞 孙连启
play
" />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分行信用卡业务抓好"分期付款、收单拓展、精准发卡、不良控制"四项工作,实现业务规模和经营贡献双提升。截至1月末,信用卡贷款余额实现70.8亿元,较年初净增2亿元,全省排名第一,四行排名第一。

  据了解,该行一是确保汽车分期业务稳步发展。汽车分期业务仍然是我行创收的主要源泉,年初我行与合作汽车经销商沟通,加大工行分期件的受理,并就风险控制方面进行探讨,汽车分期业务保持"稳中求进、进中求好",保持了同业市场地位。 二是做大账单分期交易规模。该行重点加大了家家乐、公务员分期业务发展,同时,有效利用e分期手续费8折优惠以及手机银行可办理e分期等优势,锁定优质大额授信存量信用卡客户,进行了重点营销。 三是做活做优线上线下获客渠道,线上大力推广工银信用卡合伙人计划,组织开展全行营销竞赛,以旺季"合伙人加磅活动"为抓手,以先进分行"最牛合伙人"营销案例为借鉴,落地朋友圈、公众号、保险公司、影院、大型卖场、加油站、汽车销售、商超、网点、校园的十大场景化营销,强力打造合伙人品牌。四是积极落实网点绑卡工作,利用客户到网点领卡启卡的契机,同步完成微信、支付宝绑卡。市行将按周通报7大平台绑卡数据。同时,通过"爱购新客礼"促销活动,紧抓消费旺季拉动消费额增长。五是抓好重点目标商户市场拓展,深入推进"e商助梦计划"。市场网点要对批发市场逐户营销、非市场网点要对网点周围进行扫街,选择一批消费活跃,小额高频的商户市场的作为重要抓手,利用我们聚合支付产品的便捷优势集中拓展,迅速扩大e支付活跃商户规模。(通讯员 梁克水 黄家贞 孙连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