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四个深化"网点服务水平再提升

2019-02-26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王豪杰
play
" />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分行在总结去年全年服务工作的基础上,围绕强基础、补短板的目标,以客户服务体验提升工作意见和营业网点服务规范为重心,以"四个深化"为突破口,采取多项措施,持续夯实客户服务基础,切实改善客户服务体验,努力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一、深化服务理念,提升服务素质。进一步落实省行提出的服务"十点"要求:即"网点亮一点、员工笑一点、嘴巴甜一点、工装挺一点、环境干净点、部署有序点、腿脚麻利点、伙食好一点、收入高一点、管理严一点"。

  二、深化行长值班制度。在2018年行长值班制度落实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行长值班制度,要求每个支行制定出《行长值班管理办法》按月排出《行长值班表》,并报送分行渠道管理部备案。要求分管行长在网点峰谷较高时段每周不能少于一次坐堂,重点是行长坐堂履职及解决的具体问题,要有文字记录。

  三、深化"星级网点"创建工作。按照上级行及银行业协会要求,积极组织支行网点参加"星级网点"创建工作,树立标杆网点,打造"星级"典型,通过评先树优,进一步推动了网点服务水平上档次、上台阶。

  四、深化提升网点效能。重点对辖内低效网点进行分析分类、归纳总结,找准影响网点效能提升的关键点,有针对性地进行提升,采取驻点式帮扶、先进网点示范带头工作等手段,提升网点在客户维护和拓展方面的能力。(通讯员 梁克水 王豪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