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临沂分行举办“十年民生情 追梦新征程”健步走活动

2019-03-10 17:4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春意盎然,万物生辉,为庆祝民生银行临沂分行成立10周年,展现临沂民生人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员工文体活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3月9日上午,民生银行临沂分行组织干部职工在书法广场开展了“十年民生情 追梦新征程”健步走活动,民生银行临沂分行领导班子、机关及市区支行近3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县域支行在活动当天同步组织了健步走活动。

  此次健步走是庆祝民生银行临沂分行成立1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全体职工一早来到集合现场,身着印有庆祝民生银行成立10周年字样的统一服装,整齐列队。随着一声令下,全体职工沿着通往凤凰广场的滨海大道,一路向前,鲜明的旗帜迎风招展,员工们精神饱满、昂首阔步,看到路边随地丢弃的垃圾、瓶子也不忘随手捡起,收集后放置在统一的回收箱中,展现了临沂民生人爱护环境、热衷公益的精神风貌和志愿服务理念。大家一路欢歌笑语,释放压力,在翠绿的松柏间,划出一道亮丽、独特的风景线,吸引了路人的关注。

  此次健步行活动一方面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体活动,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相互的团结与协作,在工作之余磨砺了意志,强健了体魄,同时积极地倡导低碳环保绿色出行,营造了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企业文化氛围,另一方面,也希望借此活动,通过全行员工齐心协力,脚踏实地、坚持不懈的拼搏,共同走向胜利、走向发展,共同开创民生银行临沂分行更加美好的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